潭影

酷哥

【轰出】这是什么沙雕情人节

★哈哈哈哈哈沙雕文,逻辑混乱,语言不通
★根据一篇情人节改图 @一杯茶哟🍵
这位太太改的一手好图,我当场笑出猪叫哈哈哈哈哈哈哼唧
★本文轰君偏痴汉,各位注意!ooc
ooc  ooc

最后看文愉快,七夕快乐!

汪汪汪汪!

——————————————————————————————

今天是情人节。

绿谷在进入学校前默念。

虽然估计没有什么人会送我巧克力啦,但是这种日子还是突然之间好想有个伴哦,哭唧唧。

不过考虑到目前学业以及要准备一些英雄必须通过的测试和执照考试,已经匀不出多少时间来谈恋爱了!计算了大概陪女友逛街还有请客还有等待她化妆以及等等一系列需要花费的金钱时间精力,不禁让人感叹——

我,绿谷出久,凭实力单身。

于是此时碎碎念碎碎念无法停止的某个绿发小可爱,并没有注意到某位,为了赶在他之前进入校园的人,已经冲动到动用个性直接脚底踩冰,宛如一阵风般刮过。

啊,今日的风儿略有些喧嚣。

————我是打开鞋柜的分割线

咔哒,柜门拉开。

“斯————”

我看到了一大块,结实的,巨大的,和柜子贴合的无比紧密的,最过分的是没有包装!的巧,克,力!

“千万不是送给我的千万不是送给我的千万不是送给我的”

在柜门边静静显出一块人形黑影。

“咦咦咦!”我很神奇地这块巧克力扣下来,捧在手里。

把你捧在手上,虔诚地瞻仰?

我只觉得自己仿佛脑内地震,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爬上楼层时内心还在风起云涌,结果拉开教室门,那才叫一个惊涛骇浪。

我@#$%&*

整个门都是被巧克力给堵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相泽老师!!!欧尔麦特!!!!我踏马好害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我再次狂奔到鞋柜,想换鞋逃离这个地方时。

“啊嘞。”

我收到了第二块巧克力。

眼光一转。

然后看见轰君扛着几大块巧克力好像要送给我的样子。

我,绿谷出久,凭实力单身。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轰同学你不要再追我了!!!!”

“不行,我喜欢你,绿谷。”

“嫁给我。”

…………

“看着对方肩扛六块巨型巧克力,我真的是吓坏了呢。”事后雄英高中英雄科一A班绿谷出久对我台记者的采访如是回答道,
“不过,更可怕的事情,发生在我到达家门口的那一瞬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轰同学你停手吧我已经到家了!”

“………”

对方终于止步,于是我打开了家门。

面对的是一堵厚实,芬芳,甜腻,熟悉的巧克力墙。

“………”

“绿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惊魂不定,面目狰狞,

一夜未眠,在深夜电台点了十次梦醒时分。

这首歌……真是太好听了………

——————我是第二天早晨的分割线

今天,才是真正的情人节。

我,绿谷出久,在做了那个梦以后,更加坚定,凭实力单身。

站在鞋柜前,打开柜门,几乎用尽了我一生的勇气。

“咔哒。”

里面是一盒很普通的情人节巧克力,包了包装,谢天谢地。

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眼光再次一转。

看见了印在地上的人形黑影。

好眼熟啊……那个是……等等,那不就是……斯……莫非?

我有点疑惑,但还是踏出了第一步。嘛,毕竟要快上课了嘛(´゚ω゚`)

…………

在左转的走廊上,轰焦冻肩扛六块巧克力大砖头,等待着绿谷出久这位凭实力单身的小朋友。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展现我想要的搞笑场景(我知道并没有)

评论(6)

热度(34)